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之前陸續寫了好多篇關於貓咪的相關產品文章,久而久之大家發現到我是各種牌子都會嘗試且認真寫出使用心得。

P.S. 當然是主子使用心得拉,不是我XD

今天又要來分享一下,另外一家貓咪產品廠商QH快可寵物照護專家的使用心得。這次買來嘗試看看的是他們家的兩種產品,分別是「Dr. CAMUTI 卡繆緹博士天然綜合營養素」與「QH快可癒」兩種。綜合營養素我想就沒甚麼好多說的,這個是每一個貓奴都必須選購的,畢竟就跟人一樣,從小吃保健食品會增強體抗力。快可癒的部分是因為我們家四隻貓常常打打鬧鬧,先買起來放著當家中的常備藥,當然啦,較大的傷口還是建議看醫生,如果只是小打小鬧的傷口,可以買來自己處理。

02.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