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LINE_ALBUM_GHR_230116_7.jpg

說真的,我這麼隨興地分享浪浪們的生活,還是會被私訊問到一些貓咪相關知識,真心覺得榮幸。先說,我真的是邊養邊學,不算是個甚麼專家,只是當作學長的角色做經驗分享(怎麼好像很熟悉的一句話,但我從一開始就沒收錢也沒踩甚麼紅線哦XD)。

今天來簡介一下我最近在嘗試的新主食罐,零食與自動貓砂機就容許我下次再寫心得...。其實零食和主食罐都一樣,我是用GHR的。

02.jpg

簡介:GHR主打無榖、均衡配方和符合法規標準等。無榖的好處是會降低貓咪過敏的疑慮,這是我從魚中魚店員身上學到的XD(他們家其實店員都懂很多,我有事沒事都會去繞繞問他們事情)。而我個人其實最在意的,是有沒有做一些認證,因為說真的,沒有認證的真的還是會有點害怕(貓咪的醫藥費真的比人還貴...)。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