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說真的,接到夢遊王國邀約信件的時候,真的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我本身是個密室逃脫愛好者,尤其是恐怖、解謎類型的,更是會讓我興奮到不行XD。還記得當初在新竹Nova玩到一場密室逃脫,從此開啟了我的密室逃脫生涯(?有這麼誇張,要用到生涯這個詞彙。不過由於我本人遺忘,所以才都會忘記分享心得XD。有機會可以陸續分享一下我玩過的密室逃脫,在我剛開始發文的時候其實有陸續簡單的分享,不過由於當時年代久遠(?)以及我當時都處於一個亂寫階段XD,就當作沒這回是重新開始吧。

好拉回過頭來說,受到夢遊王國邀約的第一時間,我是先看了一下夢遊王國的評價、主題類型、開箱文需求人數。他們這次邀請我的是開箱安雅這個主題,Google了一下發現居然是22年11月底才出的全新恐怖主題,這讓我的腎上腺素立刻飆高XD。讓我意外的是,居然沒有找到較為完整的開箱文,真的太讓人興奮了阿。

這次就讓我用工程師的視角,帶你們一覽安雅的密室逃脫體驗吧(無雷心得)。

夢遊王國【安雅】評價專區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