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還記得前幾天受邀,前往新北三重開箱「新北燈會」。還沒看的朋友我這邊一樣把連結放在文末,我好貼心推一個(自己說不害羞XD。在等待新北燈會開箱的同時,我們一行人提早上來台北,一方面是怕塞車,另一方面則是想說也來評價一下附近的美食。由於前陣子開箱了不少台北車站附近的美食,這次就轉戰板橋車站,來看看有甚麼特別的餐廳。

「#xinxinburger #心心漢堡」就是我這次要平價的餐廳。心心漢堡地點位於新北板橋,是一個車站出來後走路就會到的地方。走過來的過程中,發現到附近都是美食,感覺也是位在餐飲一級戰區。招牌說實話,看起來有點像外勞的那種設計,整個招牌都是黃色底、大大的英文字搭配著小小的中文字,一開始看著Google地圖還以為我走錯地方XD。

10.jpg

裡面的裝潢則是別有洞天的感覺,跟招牌好不一樣XD,蠻有趣的。看了一下他們家的菜單,除了最招牌的漢堡吃到飽之外,它們也有單點外帶的部分。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