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說真的,在台北長大的我,從小就有聽說一家專門賣湯的店。印象中的那家店,只有在特定的時間點才能喝的到,像是過年、考試前、抑或是人生遇到甚麼重大事件XD。雖然聽起來很嚴重,但我小時候還曾經喝過蛇湯補身體呢...。好啦話說回來,我記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福慧根湯」了。

02.jpg

「福慧根湯」位於內湖瑞光路的三角窗上。看地圖有了很多分店,不過我還是習慣來內湖這邊買,因為那是從小吃到大的回憶。永遠記得踏進去那間店的記憶,從踏入門後出現的濃郁藥材味道,到環境是傳統的中式餐館,直到現在,依舊如此。不過我不確定是否有重新裝潢,因為這次踏進去後看起來依然很新。這次會來這裡買湯,主要是因為以前都是我媽買給我喝,現在有能力了,想當個孝子換我買給我媽喝。

03.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