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身為肉控的我,平常的大餐只要女友開口問,想都不想就是回答「燒烤?」。為了滿足彼此的需求,為了滿足彼此的需求,女友選了一間號稱有帥哥坐鎮的燒烤店「戰將燒烤」。

戰將燒烤位於台北,好像有多家分店的樣子。我們訂的是市民店平日17:00,趁大家還沒下班提前先去卡位看看老闆能有多帥(男友表示:看看老闆和我誰帥,誤)。

一到門口,看著店門口標示寵物友善餐廳,後悔沒帶我們加公主來玩(我開玩笑的,那四隻毛小孩跟瘋了一樣)。戰將燒肉的價位分成:659、899與1499等三種不同價位。除高等價位可以點前面價位的食材之外,899(含)以上可以生啤喝到飽XD。由於是第一次來,就直接封頂吃吃看囉。

02.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