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時間是2022的最後一天12/31,由於今年預計在台北跨年,在前一天晚上就回台北了。
不得不說,跨年真的是個有趣的節日,因為無論北上或南下都在塞,很難知道到底人潮會在哪XD。
我們過跨年的方式不外乎是找幾個朋友在家吃點東西看看轉播,而在跨年行程開始前還有幾個小時,我就隨手找了間台北的咖啡廳來殺殺時間。

「PAUSEstudio」,就是我今天要踩點的咖啡廳。這家位於松山區的咖啡廳,先不說Google評價4.7顆星和極富設計感的裝潢,看到有很多客人拍到一隻大橘貓,就讓我想動身前往(相信各位知道我養了四隻公主XD)。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