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今天是2022的最後一天上班日,為了怕回台北跨年塞車,就請了個下午提早從新竹回到台北。由於我媽每個月初一十五都會吃素,就順手他找了間台北的素食餐廳(雖然今天才初八XD,偶爾帶她吃點不一樣的素食也不錯,我真是孝子)。

「心家純淨蔬食」就是我這次要踩點的店家。說真的,看到純淨蔬食四個字的時候認真想直接關掉網頁換別家,但看他的裝潢與餐點內容,真心覺得和以往認知的蔬食餐廳很不一樣,就抱著忐忑的心情去踩踩看。

到了門口,看看裝潢,真的是一家和以往認知的傳統蔬食不太一樣,比較偏向高檔集團經營的類型。整體裝潢以綠色和木質調為主,非常舒適。看了看菜單,基本上餐點都有圖示,這蠻貼心的,畢竟對我們這種不吃素的人來說,有圖片至少知道自己在吃甚麼XD。

02.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