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之前介紹過許多家宅配甜點,發現到其實網路上很多很有名的美食,其實都隱身於生活周遭。像是今天我要介紹的這家「里歐派」,就是隱身於新竹湖口,可以全省宅配的冷凍甜派。

02.jpg

身為半個新竹人的我來說,其實在網路上看到之前,對這家里歐派完全沒有印象XD。看了看他們的官網介紹,原來是一家主打手工甜派的店家。官網簡單無設計感,其實一開始會讓我有點困惑XD,但看在他們堅持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香精、泡打粉等,還是下單來踩踩看。我買的分別是芋泥乳酪派$540、草莓卡士達派$580、法式檸檬派$400(官網上也有標示,由於近期原物料上漲,實際價格可能還是要依照官網為主,我當時買的時候是12月初,給大家參考)。除了宅配外,它們也提供自取,路過取貨也是蠻方便的。

#芋泥乳酪派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