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實在是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懶到在家訂酒XD。說真的,這真的要怪前陣子寒流來,晚上要出門買消夜都需要很大的勇氣,為了供應我每天晚上都需要的酒精,只好開始上網訂購了XD。

由於時間也是在耶誕節前後,我女友推薦我「Bunny's Choice幫你選物」這個商家,它其實看起來有點像Pinkoi,上面好多文青小物。由於不是業配他們家,我就不多介紹了XD,重點還是要擺在酒阿!!!!

看到它們有一款「BOTTINUS浪漫微醺享樂雙瓶組」,看起來蠻特別的,我女友就吵著要買這款。酒精濃度12&12.5%,我就看妳喝一口立刻被Knock DownXD。說真的還是不太懂,女森看到可愛、漂亮、紓壓小物就會失心瘋,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何XD。

02.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