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好久沒回台大走走,早已忘記台大這個台北景點。自從台大把某人的學歷撤掉之後,又重新記起來台大這個地方,好像也是個蠻多人會去踏青的地方(我沒有暗示甚麼,請不要戰我XD)。今天剛好有機會,除了回台大走走之餘,也順便在公館商圈繞繞。

可能因為時間是下午14:00左右,附近的小攤販都還沒開。晃著晃著肚子也餓了,就隨便找了間小吃來吃吃看。就我的印象中,台大商圈的小吃都蠻強的,所以也不太擔心踩雷。

「989就愛海鮮粥」,就這樣引起了我的注意。他看起來招牌好新,敢在這個小吃一級戰區開,應該戰力也不弱才對。走進去發現到即使是下午,也是不少人在用餐。我們不小心手滑劃了很多...,我猜是因為餓了一整天吧XD。

10.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