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LINE_ALBUM_食飴_230109_0.jpg

相信說到時飴,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就是他們家最知名的千層蛋糕了。但對於井底之蛙如我,在我女朋友買給我他們家禮盒之前,我還真沒聽說過。

今天要來評價的, 就是時飴所推出的兔年限定年節禮盒。其實說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兔年才有這個禮盒,但他們的外觀設計上,是明亮的橘色座基底,中間一隻幾何設計感強的兔子,外觀看起來真的蠻討喜的。

LINE_ALBUM_食飴_230109_8.jpg

打開來發現到內容物蠻多的,有大概4種不同口味的餅乾與小蛋糕,其中有一款真心打開就立刻愛上。禮盒內有:布列塔尼酥餅、蘭姆葡萄磅蛋糕、千層酥與貓舌餅。用想的都知道,立刻愛上的就是蘭姆葡萄磅蛋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