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3.jpg

2022 一轉眼就到了12月,身為在外地工作的社畜,年底的時候又要開始思考最重要的三件事:耶誕節該買甚麼慶祝、過年禮盒要帶甚麼回家和明年福委會有甚麼新的廠商優惠 (我想這就是身在大公司的福利吧,每年都會有更新一排廠商,大部分廠商給的優惠或特約都不錯,真的是感受到誠意滿滿。)

今天要介紹的廠商,就是「一刻醺甜」了(到底我要蹭人家蹭多久XD。

如果一刻醺甜的同仁看到,我這邊解釋一下,每次發你們甜點推薦or生日蛋糕推薦,流量都衝一波,你們應該真的是網友認證與流量密碼~~~~)。今年你們又跟我們家福委會簽約,只好再拿出來給大家認識一下了。

一刻醺甜這個品牌,是主打「品酒級甜點專賣」。顧名思義,他們家的每一項甜點都含真正的酒精XD,很適合慶祝、年節、特別場合訂購來品嚐。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