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忘了是什麼時候聽過一段話「餐廳的美味餐點固然重要,不過讓人對餐廳印象深刻的,絕對不會是餐點的味道,而是用餐過後的價值。」其實一直把這句話記在心裡,但好像很少在用餐過後,會想起這段話。很感謝C Bistro 享香濱海陸餐酒館的邀請,讓這段話,可以更讓我感同身受。到這邊用餐,絕對不會是吃完好吃,回家就遺忘這件事,而是可以學到且認識這回事。

舉凡食品的等級、烹調、來源、都可以透過有趣的方式學習到。例如,龍蝦的來歷、干貝的烹飪,甚至連油溫的掌握等等。(老師說:文章不能說太多,不然就沒人要找我上課了哈哈哈)聽老師分享了她的故事、食物的故事、師丈的故事,真的會讓人想一直聽下去,而我也已經決定好要再去老師那邊偷她的知識XD。

接下來就讓我用一場食物秀的流程,介紹C Bistro的餐點

迎賓盤: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