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說真的,養了四隻毛孩之後,發現到最讓人擔心的,不是它們吃太多還是太肥,而是如果他們不吃不喝,我就會開始擔心了。

P.S. 想當初我的第一隻,剛從愛媽那邊接回來沒多久,開始不吃東西之後又感染貓瘟,就這樣走了,,,。

雖然我們家的四公主都很愛吃和喝水,即使連乾乾也是如此。雖然沒有甚麼好讓人擔心的點,但未雨綢繆總是好的,畢竟帶去給獸醫看一次就要噴好幾千,而且也有感染其他疾病的風險。正因如此,我偶爾都會去晃晃寵物店看一下保健食品。上次逛了寵物展之後,看到PetWell這家號稱全台第一寵物保健的品牌,引起了我的興趣。

它們家賣了好多產品,舉凡保健食品到凍乾等,都有供應。但因為我們家的四公主已經吃習慣某牌的乾乾與零食,我就沒特別想換XD。但對於他們的保健食品我倒是蠻好奇的,於是我就先買了一盒讓增加胃口的保健食品來看看。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