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jpg

說真的,近期真的越來越對大成集團刮目相看XD。通常集團越大,年輕化的可能性越低。但大成集團於08年和享點子合作,共同推出一些冷凍食品等相關產品,設計上也趨向年輕化,真的蠻厲害的。感覺上是二代經營,非常有想法。好啦離題了,這次要開箱的是他們家的冷凍炒泡麵。

會想開香這個炒泡麵,主要是因為我無論是雞胸肉、之前的健康餐等,都是跟大成買的XD。算是已經蠻習慣他們家的產品味道,至少嘗鮮來看目前都沒有踩到雷過。大成x享點子推出的炒泡麵共有兩款:「爆辣炒泡麵」與「爆料打拋雞炒泡麵」,兩款看起來都滿厲害的XD,就都買來吃吃看。

收到後看著標籤上的說明,清楚的寫上「不用解凍,微波就吃」等字樣。唉唷,不錯哦,夠簡單。
雖然他上面寫著可以打一顆蛋用炒的方式,但我買你們家就是為了方便我直接食用,加蛋炒甚麼的不適合我XD。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