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很久之前在網路上買了「滷台味」的宅配滷包。這是位於台南的商家,一間讓我對於宅配美食印象大加分的店家。最近因為天氣開始變冷,我就也開始找了一下有沒有甚麼火鍋相關的東西可以來嚐鮮看看。「食下有約 · 想法廚房」就這樣碰巧被我看到了。這家讓我有點困惑的是,臉書上感覺都還有再持續更新與經營,但Google Map上卻寫上暫停營業?!。心想可能是轉到線上做宅配,就還是訂購看看。

從訂購到送達,大概才3天吧 (速度好快...)。收到後就立刻來開箱了。我這次買的是「花雕雞鍋物料理」與「南洋叻沙鍋(松阪豬)」。花雕雞是因為我本身很愛酒,想當然爾就要選擇有酒味的阿XD。南洋叻沙鍋則是因為實在太好奇他的味道,就買來踩踩看。

#花雕雞鍋物料理

03.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