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整理05.jpg

還記得上次介紹 #Dr.LiaoHerb #達特療 的高纖茶高蛋白嗎XD,當時我就被他們的品牌理念吸引,同時下單了一罐雪凝乳。

P.S. 其實是女友在旁邊瘋狂暗示說她想要,只好丟入購物車了。

他們家的品牌理念我就不在全部重新介紹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看官網 or我上一篇的介紹(其實只是因為沒收錢自主性介紹懶得打兩篇哈哈哈哈)。由於女友本身很容易身體出現濕疹,尤其洗完澡之後,這樣應該算是敏感性肌膚,於是乎就順著她的意買來用用看。

喔對了,如果要藥用的濕疹藥膏,大推日本某款藍白色小護士的XD,每次她濕疹我幫她擦就立刻好了。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