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這次雙十從南部玩完上來的時候,回程我們很想去彰化某個文青景點,於是在前往的途中,就用IG詢問了有沒有私藏推薦的伴手禮或是美食。其中一家「小熊菓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小熊菓子有三間店,都是在彰化。其中彰化店路程離我們的地點僅10分鐘車程,我們就在跑完景點後順路過去買。

P.S. GoGo輕旅行的彰化半日遊推薦就容許我再偷懶一下整理完再發XD

整理02.jpg

小熊菓子彰化店是一整棟的樣子,非常地壯觀。走近看原來現在雙十剛好是15周年慶,有點猛阿! (由於我去的那天剛好是最後一天,就不特別放上優惠資訊了)。一進去發現滿滿的麵包阿,光用聞的就已經餓了...。後來看了一下,其實他們蠻多地方的麵包都是重複的XD,不過光幾種麵包可以賣成這樣也是蠻厲害的。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