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前陣子在家防疫防到有點無聊,除了逛大賣場買冷凍食品之外,也開始隨便看看有甚麼特別的店家賣的餐點。

P.S. 好希望可以出國阿~~,(內心深處吶喊中。聽說10月中要開放了,有點開心。

離題了離題了XD,滑滑臉書剛好看到「漫時生活」有出冷凍宅配Pizza! 還記得之前出差空閒時,很常去他們的內湖店吃吃晚餐喝喝咖啡,真的很不錯的地方。也可能是因為那個時候很常去,才會有在臉書案讚吧XD (已經過了好久都沒有想到這個店家了,印象中他們家餐點不錯。)有鑑於之前我的滷台味體驗很不錯,引起了我在家製作懶人料理的興趣,那就先來隨便買一波吧XD

他們的Pizza主打只要烤箱8分鐘、雞腿排類只要雙面煎5分鐘即可。(到底真的假的,這麼簡單?) 這種料理最適合我這種懶惰鬼嘗鮮了XD。立刻買了四個小pizza和兩個雞腿排來開箱看看。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