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首頁.jpg

平常晚上下了班,就想好好找一間居酒屋好好喝點酒吃點串燒。礙於年紀已過30,身體還是要顧的情況下,就變成一周一次了XD。而每次的扣打由於不多,都會盡量找那種很特別且看起來不會踩雷的店(偶爾才能吃如果吃到雷的我真的會發瘋QQ)。這次剛好在台北出差,就順手找了大安區附近的居酒屋來吃吃喝喝。

P.S. 行前說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祝大家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這家「喀佈貍大眾和風串燒居酒屋」頓時印入我眼簾。Google Map上門前有一台日式小餐車裝飾,門面裝潢的好傳統日式,感覺就是火侯很夠的店家。於是乎我就立刻衝了一波。

01.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