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無論是做重訓或是有氧運動,身體都會很熱,更不用說男生的褲襠部份了,一整個悶熱阿...。為了讓運動更舒服,我買遍了UA、愛迪達與Puma等的運動內褲(真的不是我愛買,是想說買一波來比較看看)。由於我本身不是專業的內褲模特兒,我就不每件都試穿了XD

02.jpg

先說結論吧,UA的最好看(誤,但整體而言我並沒有覺得多透氣,有點可惜。然後我就開始繼續網路亂買行程(再次強調,真的是沒有找到好的,不是我愛買阿XD),看到了「冰絲內褲」這個關鍵字。

「咦,這跟最近很紅的 ONEBOY冰峰衣是類似概念嗎,穿比不穿涼。」帶著困惑的心情,我就下單了。他們家購買方式是一包五色,顏色都不會太花俏,不錯,真的很適合我這種人XD。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