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LINE_ALBUM_梟夜_230706_11.jpg

說真的,最近是不是人品大爆發。繼上次的小閣樓餐酒館後,又讓我找到一家令人驚豔的餐酒館。文章才看到這,相信各位朋友會認為我是個徹頭徹尾酒鬼,是的,我是XD。沒辦法,身為科技業的社畜,甚麼技能沒有,喝酒應酬倒是已經點滿了(喂,帶壞小朋友,各位朋友請注意飲酒是量。今天又要來介紹第二間我個人覺得非常有特色的餐酒館「梟夜 日式餐酒館」了。默默地發現我目前口袋可以喝酒的餐廳已達10間左右,有機會整理個懶人包推薦給大家。今天就先來好好介紹一下梟夜吧。

LINE_ALBUM_梟夜_230706_14.jpg

【憑此文章,可免費招待我個人MVP的 梟魂炸軟骨乙份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