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3991_jpg.JPG

好突然但很榮幸地,這次被Samsung邀請前往評價他們新出的螢幕「Smart Monitor  M8」 和「Odyssey OLED G9」兩種。三星這次的體驗會蠻特別的是,他邀請的除了專業的3C部落客之外,也邀請了非電競的部落客如我XD。邀請的原因我個人推測,三星對於他們的產品有信心到即使是非電競or3C類的部落客,也可以用肉眼看出他們家螢幕的優勢。我想我的優勢大概就是我本人很愛追劇吧,或許可以從這個角度著手(?。

本次體驗會很酷的是,Samsung透過自家的兩個產品Smart Monitor  M8」 和「Odyssey OLED G9」設定不同的使用情境,讓你可以一目了然他們家螢幕的厲害之處。雖說我不是專業的電競部落客,但身為工程師的我倒是可以條列出他們家產品我個人認為滿厲害的地方。

*先來說明一下,這邊我不會用專業的方式簡介,不會像是那種電競級部落客介紹的那種方法,我是開啟外行人模式,針對他們家OLED螢幕吸引我的地方做介紹XD。

先來說說Samsung的32" Smart Monitor M8吧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