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23 持續更新 [內附優惠碼]4間高CP值親子旅遊住宿推

最近很夯的搜尋,不外乎就是旅遊了吧(疫情好不容易對大家而言都是 a piece of cake,當然要報復性旅遊一波)。因為工作性質比較常出國旅遊,上半年我已經在國外待了好一陣子。而國外出差工作之餘,當然也不免俗有到各個觀光勝地旅遊一下。也因如此,回到台灣的我反而真的很想好好地在台灣度假一波。今天就讓我來推薦3間我當時在台灣很喜歡的旅遊住宿吧。

這次要推薦的4間住宿,地點遍布台北陽明山、新竹五峰鄉、台中高美濕地與南投等四個地方。由於南部的住宿和這幾間的性質較為不同,這次就沒囊括近來,等到下次中南部飯店懶人包的時候,再好好地介紹吧。

 

住宿推薦評價懶人包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