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3774.jpg

上次簡介台中推薦的聚餐餐廳,收到了不少的迴響與私訊,詢問我關於台中燒烤是不是也可以推薦一下口袋名單。說到台中燒烤,我想就跟嘉義說到火雞肉飯一樣,各自有擁簇者的那種吧。而近期可以說是榮登我個人的私藏口袋名單,就是因緣際會之下吃到的「甯客海鮮燒烤(甯客串串鍋一樓)」吧。

吃到這間的原因,單純上次吃到他們家的串串鍋覺得很不錯,是抱著想吃串串鍋的心情來吃的。由於當時人在一中附近,就直接前往他們家的一中分店。殊不知,他們一樓的海鮮燒烤剛好在5/17號裝潢好開始試營運,抱著踩點的心情吃吃看吧。以下為了閱讀順暢,我一樣使用工程師魂點出他們家幾個特別的點給大家參考

IMG_3762.jpg

台中燒烤推薦 - 「甯客海鮮燒烤」的五大特色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