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1.jpg

禪說系列來到了第三集,我想有再追蹤我的人都知道,我算是個蟬說旅行系列的愛好者之一。蟬說系列比起住宿,更像是兩天一夜的輕旅行體驗。有需要前情提要的我會同步把其他篇的介紹文放入文末,讓你們可以一起參考。

話又說回來,就來好好看一下「蟬說:霧繞」吧。霧繞在泰雅族語代表著「肥沃的土地」,而地理位置位於新竹五峰山白蘭部落的它,也有一種被雲環繞的的雙重含義。必須得說實話,當時開上去的時候有種來到神仙住所的感覺XD。

 

『住宿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