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上次在陽明山上隨便踩點了一間義式料理「阿緹卡Pizza專賣店」,整體評價感覺真的很不錯,CP值也高,讓我對於陽明山上的餐廳信心度大增。延續著這樣的人品,我在隔一周後又再次二訪陽明山。

停好車的時候,發現到對面就是一家滿滿紅磚搭起來的餐廳,就決定是你了,踩一波「美軍俱樂部」。走進去的時候,我以為店員每一個都會穿上美軍的軍服XD,但我猜可能會讓部分人誤會吧哈哈哈。詢問了之後發現剛好今天有團體包場,最快用餐時間要到16:30,會不會太夯了。但是既然你們都是人家願意包場的,看來是一家很厲害的餐廳,就直接預約起來了。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