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會下這個標題,我想很多人都很困惑吧XD。其實只是某個周六的早上,想找間咖啡廳來坐坐,找著找著就查到了這間日福。離我最近的是這間藝文分店,於是乎就開車前往了。日福的附近剛好有一個露天平面停車場,價格約莫1hr 30元,還算可以接受(比起台北的1hr/150...真的是差太多了)。

我們從停車場走過來的時候,剛好遇到好像是里長再帶著里民踏青的感覺,沿途聽者幾十年前的綠色人行道,小小一條要價30萬,真的是讓我揮之不去...。

P.S. 說真的我看起來好像只有漆油漆而已,但我推測可能會有很高深的技術在裡面,畢竟我是門外漢。我沒有要戰甚麼政治,大家不要模糊重點,重點是這家位於30萬對面的日福甜點店XD。

日福的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倉庫,裡面則是寬敞的空間。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