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綜合產品圖-02.JPG

前陣子發了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系列後,許多朋友都會私訊詢問是否有特別推薦氣炸哥的什麼套餐。雖然我看了一下,他們家套餐好像也才不到十種,好像也可以都點來試過一輪。(開玩笑啦XD)

由於我對於新竹下午茶 or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系列沒特別研究,單純把我吃過不錯的店家推薦出來,上網一看才發現,原來打下午茶之類的關鍵字清一色都是咖啡廳與甜食系列的,這也難怪這麼多粉絲問我氣炸哥的下午茶套餐了XD。

我猜是因為多數工程師還是喜歡鹹食為主的吧。這次,我精選了5種我自己在竹科很喜歡點的氣炸哥的下午茶套餐系列or搭配給各位訂餐的朋友做參考,部門秘書/菜鳥工程師或其他想請客的人快收藏此篇吧!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