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jpg

我週末的時候都喜歡去到處去走走,類型不限,舉凡台北世貿的展覽、公園辦的期間活動或是2天一夜GetAway等,都是屬於我的放鬆方式。這次開著車來到台中的外埔石頭公園,剛好發現是跟海洋有關的親子展覽,就順道晃了一下。

整體感覺不錯,蠻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的(不過我想到要發文的時候我猜已經結束了XD)。
今天特別發文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午在外埔石頭公園看看美食餐車的時候,一家韓式料理「首爾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邊走上前邊思考,好突兀的一個餐車,小朋友能夠接受辣...嗎?於是乎,我們在首爾號準備好了之後,就上前點餐吃吃看。由於沒有吃過,我們都是選排行榜上的餐點,跟著大家吃絕對不會錯XD。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