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jpg

*文末提供無使用期限之折扣碼,訂購再享95折優惠*

時間是10月15號,我開著車從新竹前往南投深山。雖然當天看新聞有颱風要來,不過好像路徑是往台北與宜蘭,於是我們仍然依照原訂計畫前往之前訂的行程。

這次的行程非常特別,是我在網路上看到「蟬說:和社山林 Chanshuo Forestville」的資訊。一開始是被他們類似小木屋的住宿吸引,後來看一下才發現到原來除了住宿之外,還有一系列蠻完整的套裝行程,主要為布農族的深入體驗。對於生長在平地的我來說,這次一個很引起我興趣的行程,可以好好體驗住宿之外的一些故事。於是乎,我就下訂了。

01.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