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時間是約莫18:30,我下班從竹科騎車路過了一間很特別的店。
店裡的裝潢非常特別,感覺是半開放空間的感覺。一開始看他們招牌也沒特別寫上店名,回家上網查才發現原來是玩火美式炭烤牛排。原本想當下直接進去吃的,騎到門口發現到門口已經坐了一排人。由於我當時蠻餓的,於是乎就直接回家了。

隔天我提前下班,趁天還亮的時候就來吃吃看。如同我昨天看到的,整體設計感跟一般看到的牛排店很不一樣,很特別的感覺。

P.S. 在外面騎車可以直接跟店內用餐人員直接無隔閡的對視XD。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