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第一次認識搖搖再喝是在中壢逛夜市的時候,那時看到他們家藍白色的設計,心想又是一家網美店,就這樣走過去了。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它們居然有韓國前陣子爆紅的 #400次咖啡 系列飲品,真是讓我好奇心大增阿!

就這樣,原本以為要殺去桃園的我,發現到人家已經在新竹開分店了! 立刻當天下午就衝去現場看看。竹北分店位於華興街上,是當時我跑去吃鐵了心-竹北店停停車場的附近。咦,地理位置很不錯但當時居然錯過了QQ

到了現場,發現到他們家的裝潢設計跟當初中壢店的印象差不多。詢問店員關於400次系列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們因為400次系列賣得太好,又多出了很多400次系列飲品。

整理02.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