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前陣子在喝茶纖高蛋白,身體的代謝感覺有變好,精神也有比較好一點的感覺。看來之前我精神不好是跟我外食太少吃蔬菜,以致代謝不好吧,我個人推測啦...畢竟我在外面都直接攜帶簡單的高蛋白粉 or 雞胸肉,完全沒在攝取蔬菜的QQ為了趁勝追擊,我就上網看了一下有甚麼可以增加代謝又方便的好物,越懶人越好的那種。(畢竟工程師不可能一大早上班就在茶水間悠悠哉哉處理吧...)

然後我就看到「光茵樂活的多酚兒茶素燃茶」了。先不說他們裡面含了一個「燃」,想必是主打身體代謝相關的。最吸引我的其實是他們的Slogan『30秒冷泡茶』!!!泡一個茶只要30秒,這不就是終極懶人料理,太適合我了阿XD,立刻下單買了一盒來喝喝看。

收到後先看了他們的盒子,大大的標示多酚含量與兒茶素。好像很厲害,但說真的我一個也不懂他是甚麼意思,直接來個身體實測吧。

LINE_ALBUM_超然茶_221004_1.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