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之前的運動不外乎是游泳與健身,久了說真的其實也會有點無力感。不是說要放棄那種,而是想換點甚麼口味XD 也因此,我開始有在看一些運動課程,跟著老師運動的那種,感覺都很不錯。

今天剛好又是在台北出差,想說剛好沒辦法去新竹的健身房,就來查查有甚麼下班後可以上的課程。剛好看到了一間位於公司附近的「百合與藤工作室」,看了一下...18:30有一堂TRX的課程,就報名了。

其實我本身家裡有TRX的器具,只是好像在某個角落生灰塵中(汗)...。一定是我不會用所以才都覺得不太好用,不是我的問題啦XD。上一次課看看就知道了。

百合與藤位於景美街附近小巷,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走出來大概1分鐘就到了,真的蠻方便的。如果是騎車或開車來,門口就有機車格、附近則有景華公園或景美國中可以停,走過來都不用五分鐘,當作運動前的熱身,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