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S__84107267.jpg

說到嘉義,除了大家熟知的東石漁人碼頭與檜意生活村等景點外,近期又多了一個爆紅的景點『壽島』。

壽島是在白水湖村,因為國片 - 消失的情人節於此取景,一幕海水淹沒半個房屋的末日即視感令人震撼,因此而爆紅。

LINE_ALBUM_壽島_220911_2.jpg

雖然我本身住在嘉義東石鄉,但其實在電影拍攝爆紅之前,我一直沒有來過XD (超不專業的嘉義人,我想這就是標準的在地人吧)。趁著這次回家過中秋,就也前往探險了一波。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