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這家行程是我人在永樂市場打開google Map搜尋飲料的時候,突然看到的一家飲料店。個人習慣喝比較特別且之前沒聽過的牌子,因為通常這樣的店都會有一些特色可以挖掘。說真的看著他們的招牌還真不知道是賣甚麼的,也是因為這樣就引起了我的興趣,立刻從永樂市場走過去。

02.jpg

03.jpg

來到店門前發現兩個店員都在吃便當,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他們剛忙完請我們等他一下。真是辛苦的店員XD (其實我後來發現兩位都是老闆,1996取名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是1996年生,有點兒屌,老闆也有點兒帥)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