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愛蜂園蜂蜜

01.jpg

上週去Costco買了他們家的柯特蘭蜂蜜,發現原來蜂蜜水這麼簡單製作(其實就只是蜂蜜加水而已...)。夏天的晚上泡完熱水澡來一杯,著實是種享受啊...

不過,讓我疑惑的是,一般蜂蜜不是應該看起來濁濁且很好攪散嗎,還是我記錯了(滿頭黑人問號)??? 於是乎,我就上網隨便Google幾個關鍵字,新竹、蜂蜜等,想說來喝喝看附近的比較比較。

愛蜂園,是在網頁最上面的選項,那就決定是你了! 難喝的話我就怪Google亂推薦XD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