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 毛小孩簡介

IMG_6494.JPG

姓名:老三 (是因為她是第三隻貓咪,不是因為他是三花XD)

怎麼來的:
目前的四隻貓咪,都是從中途之家領養來的。不是要提倡任何觀念給要養貓的人,因為育貓是一段長期的旅程,願意陪她們走完全程才是最重要的。對我來說,是為了找和我一樣屬於孤獨患者的一起陪伴,所以我才選擇領養。

而老三,是首先想介紹的貓咪(其他三隻慢慢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L-Jacob 的頭像
    3L-Jacob

    理智派的生活手札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