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jpg

#清庫存

那時候台中的天氣正好,我們開著車在市區晃晃。應該是因為平日的關係,以至於台中車潮沒有印象中這麼多。印象中審計新村是許多網美們踩點的地方,我就趁著平日人可能沒這麼多去看看。詳細的照片與簡介就容許我下一篇在介紹了。

今天主要想介紹的是位於審計新村附近的飲料店「大茗」。是不是真的在附近我不敢保證,因為我也是逛完審計新村開車去的,路途大概3-5分鐘,算近吧。

門口是大大的橘色招牌,整體色系是暖色系為主、白色系為輔的色調,而設計感則是台中小店最拿手的文青風格。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