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去年的某個時間,當時很想吃點甜點,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看到了 #一刻醺甜 的甜點之後瘋狂愛上。但其實在那個時候,由於一刻醺甜的甜點因為酒精的控制需求,都是要提前預訂的前提之下,我也順手找了附近的甜點店來吃。我想大家一定都有那種情況,就真的會某個時間點很想吃甚麼味道的食物,舊式我當時的感覺。

於是乎,我當時就找了間甜點店「老派的約會」來踩踩看。他們家位於新北新店,距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就直接開車過去了。裡面供應的餐點如其名,就是以派類為主的一間甜點店。裡面有各式甜鹹的派,感覺如果好吃的話是一個派控可以去踩點的地方。記得之前也介紹過一間位於新竹的手工宅配派,連同一刻醺甜的評價文章,我都會放上連結於文末。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