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飲料圖檔.jpg

延續著上一篇介紹的新竹在地必吃炸雞套餐,這次就來介紹和氣炸哥聯名飲料的品牌「果藏」。

還沒有看上一篇的朋友,這邊也提供連結給你們。  新竹必吃炸雞套餐(請點我)

不同於其他連鎖品牌於新竹的分店,果藏是土生土長由新竹工程師研發的在地品牌上次在喝霍格華茲同名奶茶當魔法師的時候,就有提到我個人蠻喜歡新竹的一間飲料店--『果藏』。果藏位於新竹竹科一級戰區,在光復路一帶。看網路上的介紹,這間是應該是創始店。他們家雖然招牌上面寫,茗藏茶系專賣,但我個人覺得,才不是咧XDDD。

個人覺得比較特別兩個點是,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