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橫幅招牌.jpg

許多朋友放假在新竹待著,常常會不知道要吃甚麼。不僅是生活在新竹的你我,許多朋友更是在周末或是放假的時候來新竹玩,也容易不太知道要吃些甚麼。今天,就讓我來介紹新竹在地特色店家吧。不想和其他部落客一樣,僅介紹連鎖品牌於新竹的分店,這根本和新竹搭不上關係...。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由竹科工程師研發的「果藏x氣炸哥」兩個品牌,這篇我特別著重在炸雞/雞排套餐的部分。飲料的部分則會獨立於下一篇文章介紹,連結我也會一併放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參考。

 

新竹才喝的到的0%無酒精微醺飲品推薦(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