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jpg

時間是周一,由於2022快年底了還有不少年假可以用,再加上最近老闆也在提倡休假的關係,我就順勢請了個假放鬆一下。因工作的關係,常常得北中南到處跑,也吃遍了不少各地的美食。有時候晃到的老字號店家,都會貼上大大的招牌,寫著某年得獎的過往。每次經過的時候內心都會浮上「真的有這麼好吃嗎?」的疑惑,我相信不只有我吧XD。

於是乎,我在中和的時候,隨手查了一下,看到了10年榮獲第二名的美食店家─「北鴨鴨肉羹」。看了看距離離我這邊不遠,就直接開車前往。

北鴨鴨肉羹位於光明街上,開過去的時候發現光明街好像是新店滿有名的商圈,因為兩旁都佈滿了店家,而且道路不是柏油而是石磚,感覺人潮多的時候應該會是類似步行商圈的地方。由於我來的時間點不是正中午,人潮沒這麼多,可以開車進來。

03.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