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6.jpg

有再追蹤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們家養了四隻公主,雖然大部分是不同胎,不過整體年齡都差不多,大概前後領養時間不超過半年。由於我是屬於貓奴系的,因此對於貓咪咖啡廳這件事情一直很有興趣。由於這周都在台北出差,我就順便找找台北附近的貓咪咖啡廳,「紅玥緬因貓藝廊」頓時印入我的眼簾。

說實話,雖然我們家四隻公主都是領養的,但我個人其實沒特別對於領養or購買之類的有任何的看法。我覺得你只要養了他們,就好好照顧他們,這點倒是比較重要。

好啦提離了,回到這家貓咪咖啡廳吧。看了看地點,位於台北大同區,在雙連捷運站附近,離我公司不遠欸(會不會這樣寫久了之後,就被大家猜到我在哪上班XD)。於是乎我就直接訂了18:00的時間,下了班直接過去真的蠻方便的。

一到門口,大片的落地窗透出明亮的光線,清晰可見裡面的貓與逗貓的人。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