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jpg

還記得我上次評鑑某間桃園連鎖咖啡店嗎XD,由於不是太推我這邊就不方便再多說一次他的名字了。由於那天後來晃到蠻晚的,就乾脆在桃園吃個晚餐再回新竹。再走回去開車的路上,剛好路過了一間超市火鍋店「饌澤原」。看著他的布條寫"桃園必吃嚴選火鍋店"等字樣,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乎,我在沒訂位的情況下就直接走進去碰碰運氣,剛好有兩人位可以內用。

先來看他們的環境吧,外部環境看起來好氣派,整個裝潢感覺是高級餐廳的成本,老闆我猜很有錢吧XD。

01.jpg

09.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