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jpg

今天剛好在桃園繞繞,停好車原本要去侏儸紀博物館,但是因為沒有預約無法進去的關係,我就默默地走回停車的地方。這邊提醒各位,侏儸紀博物館需要預約的哦^^。由於時間還早,在走回去的陸上在黃金三角櫥窗中看到了Y.J Coffee。印象中新竹也是迅速展了好多店,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Y.J咖啡整體式白色系的裝潢,搭配著金色的點綴,設計感十足。Logo是可愛的小男孩,感覺主打對象應該是文青學生們。一開門發現我錯了,年齡層都是較長的長輩與穿著西裝的業務,好意外XD。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