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之前聽說旅禾泡芙之家是在審計新村的時候,當時就被他店門口的摩艾石像所吸引。今天剛好來到台中陪著女友去獨立文具店(位於美村路附近,由於沒特別好逛,我就不特別介紹了XD,男友OS: 我馬仔說的不是我,要嘴去嘴她哈哈哈哈)

逛完回去前就順路去旅和泡芙之家 - 美村旗艦店晃晃帶個伴手禮。旅禾泡芙之家門口有大大的三輪車,上面都是滿滿的泡芙殼裝飾,療育一波。由於附近遊客太多,基於害羞就沒騎在上面拍照了XD。

進到店裡面可以看到,他們家不僅是賣泡芙,也有賣許多不同口味的麵包,而且每一個都看起來很精緻XD。其中讓我最有興趣的,是他們家的三明治,看起來有點威。

02.jpg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