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生活在新竹好幾年了,竹東是我常常尋覓美食的地方,因為所有美食都在一條街上可以尋獲!真的超方便的。
趁著雙十國慶假期提前回新竹的時候,我依然在竹東尋找看看有甚麼好吃的下午茶。
『嗜時候』這時就映入我的眼簾了,我猜測是新開幕的店家(因為有開幕花籃哈哈哈)。
嗜時候的位置就位在竹東市場附近,雖然不是在主要支線上,但也是有幾步路就能到的距離。他們家不只有飲料,還有車輪餅,跑一家店就可以滿足兩種需求,根本就是懶人福星XD

arrow
arrow

    3L-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